Powered By Blogger

2008-01-17

小螺絲釘給長仔的信


長仔您好:

從「逆中求勝」這本書中,發現您不但是網路族群而且很重視青年人的聲音,因此希望藉由此管道發聲。

您是虔誠的理念信仰者,萬物皆尊重,之前你到海洋建國學院演講時,發現即使被一大群支持者包圍,但在離開會場之際,您依舊停下腳步再度雙手合十,恭敬的膜拜台灣神,此人格特質在其他講者身上未見,心想,長仔的心態與其他人不同

而這也是要向長仔反應的事,台灣志工在民進黨的場合未受到尊重

人民對母親台灣不瞭解,有其所歷史背景,因此在民間有一群人,默默在推廣「台灣人拜台灣神」的理念,亦即台灣人需要認識台灣精神 (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s835528/article?mid=1311),只要是為土地的民主、自由、人權、法治而犧牲者,在世界各地都是民主的先烈、公義的化身,228事件是促使台灣民主化的原動力,這些犧牲的人就是保護台灣的天使、守護台灣的大菩薩


台灣志工用自己所及的力量,在各大小型活動、造勢場合,請出台灣神座,供人追思、禮拜,但凡遇民進黨主辦的場所,台灣神座被驅趕得特別厲害,「這不是攤販可以擺設的地方、怎麼把陰的好兄弟擺出來擋路呢?……」是最常聽到的回覆。

1/13(日)在高雄光榮碼頭的「承擔為台灣晚會」,因適逢立委選舉完,哀傷迷漫在空氣之中,現場更多民眾來向台灣神祈禱,請求上天保庇台灣走出自己的台灣路,而依舊,還是發生被民進黨黨工趕人的情況,聽著志工們分享的實況心得,心中五味雜陳……

不懂,為何外國人過逝後,都變成天使回到上帝的懷抱,而台灣人過逝後,就變成好兄弟、陰的……下地獄呢?這是否是另一種中國遺毒的殘留呢?

近來各種正名運動持續進行中,從原住民到街道名、城市名、國家、無形有形的一切,都在恢復他原來的名字,台灣神就是台灣人的祖先,也是讓人民感動的力量,信仰的力量不會似權力易讓人變質,這股力量催促著台灣人,如果不當家作主建立自己的國家,就永遠是被統治的奴隸,而台灣人的信仰若不能由主體、本土來發展就會空洞化,不知其根源,只會喪失本土信仰的認同,而成為無根之民

「台灣人拜台灣神」的理念,會一直堅持與推廣下去,1/20(日)在台中光復國小外操場的長昌中部競選總部成立晚會,我們仍是會到場,長仔,有聽到我們的聲音了嗎?

撰文者:Aries

張貼者: 亮晶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