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8-01-05

人民作主,支持公投

請選擇公開宣誓:「人民作主,支持公投」的候選人


~同胞須團結,團結真有力~

台灣人當家作主
台灣不容許立法院再亂下去

請選擇公開宣誓:「人民作主,支持公投」的候選人

認同台灣就是台灣人
凡是生長在台灣,熱愛台灣,不分來台先後,認為自己是台灣人而不是中國人的,都是台灣人。已經有超過70%的台灣住民認同自己是台灣人,包括許多「外省 人」及其後代。其餘不足30%,絕大多數是仍迷失在中國黨長期消滅台灣人意識的毒化教育和洗腦宣傳,而有待我們喚醒的同胞。

民主絕對不能後退
台灣人經歷四百年外來政權的壓迫和剝削,直到2000年才爭得20%的政治主宰權力,使國家正常化在中國黨的百般阻撓下逐步落實成長。然而中國黨仍掌握 80%過去以法西斯暴力建立的「中華民國」機器,繼續反抗民主化的潮流,並挾著掠奪、竊取自台灣社會的龐大黨產,不擇手段企圖復辟。

公投能制衡立法院
有公民投票的直接民主,才不會讓間接代議制的立法院濫權與擴權,對立法院的議事怠惰、利益迴避與自肥法案才能訂定約束法案;對於以買票、賣票及暴力行為產 生的立法委員才能制定排除條款;立法院政黨政治的爭議法案,不必打架、拖延,交由公民投票就可以解決。有公民投票,台灣的民主化才能健康發展。

還給人民創制複決權
人民是民主國家的頭家,威權政治是由獨裁者作決策。台灣民主政治的深化必須還給人民創制、複決的權利,反對公民投票就是反對真正的民主。中國黨仍然幻想著少數「外省特權」統治多數台灣人的時代,還想走回頭路。台灣人應該用選票加以唾棄。有公民投票,台灣的民主才有希望。




台灣教授協會

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

轉載自妙子的故鄉翦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