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8-08-28

反蒐證實錄!!!

聲明在先 : 這不是一個很好的教材,違規就是違規了…..大家還是要注意交通安全,不要亂闖紅燈喔!!現在為我那10個即將離開我身邊的小朋友默哀1分鐘….~~~


參與演出人員: 亮晶晶. 警員#1瘦仔. 警員#2肥仔.






話說 2008.08.26….夜黑風高…..ㄚ嗚~~~~~

與朋友結束熱鬧的聚會討論後, 騎著我心愛的小綠(歐兜麥)沿路邊欣賞風景邊回想著一些瑣事,仗著對地形的熟識又因為自己的沒耐心..一時心急之下就不小心的給他闖了紅燈啦!!!哈哈哈….害羞!!!

咻的~~一輛閃著紅藍2色燈光的小車已與我正面對峙,心不在焉的我閃過他的身邊轉進旁邊的支路朝著光亮的大道前進,果不其然在轉角被攔了下來,此時從警車上傳來粗聲惡氣的叫喊命令我停車熄火接著 ~ 我乖乖的的拿出證件順便掏出我的數位相機.......此時.......
:你要幹什麼?(透露著一絲驚慌)

:我?拍照留念呀?怎麼你們可以蒐證,我也可以反蒐證呀!!我也要保護我自己啊!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亂開單?(1位開始閃躲並拿攝影機擋住臉部,至離去未曾放下;1位則拼命背對我 在原地繞圈,與先前威風的模樣差之天地)

****@@@一些程序問話後*****@@@

仍持續拍攝
:我都承認錯誤也開單了..也光明正大讓你拍那麼久了你還怕我拍你ㄛ?是無臉見人嗎?
:食指朝著我的臉而來!!注意你自己的措辭!!!

****@@@確認罰單內容*****@@@.....完

其實這件事原本應該只是一件很單純的可能會偶爾發生在你生活中的小插曲,令我覺得詭異的是那2位員警的心虛態度。從原本的盛氣凌人到驚慌閃躲落差之大的勒!!一件你執法人員每天的職責,就像是呼吸般自然的事,如果你真有公理正義正氣,又怎會如此害怕呢?????老實人對你客氣就耀武揚威,人家氣勢強一點就驚慌失措…..中華冥國有這款ㄟ的執法者….………

各位 阿公.阿嬤.阿伯.阿嬸.大哥.大姐.小妹.小弟 :大家要學ㄟ曉保護自己,為自己留下證據無通乎伊ㄟ壞聲哨驚到…..加油喔!!!



蒐證中

直到離去仍不敢露臉的員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