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04-05

【影片】陳軍記者會-馬英九要造成台灣大劫難?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0/04/05, Monday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Video Edited by Rainbiw ; Embed: YouTube
日前寄袁紅冰「台灣大劫難」書本給馬英九總統卻遭總統府退還的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陳 軍醫師,5日下午於台中市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總部召開記者會,陳軍醫師表示「台灣大劫難」一書所揭露的中共統戰策略,與目前馬英九政府的親中立場,讓身為 四個小孩的父親與一個渴望民主、自由、人權的台灣國民感到非常憂心,於是才想寄書給馬英九總統,提醒馬英九總統,未來兩年的施政方針需堅守台灣的立場,否 則一旦中共併吞台灣,台灣所有主要的政黨,都會被中共在台灣扶植的魁儡政黨「台灣社會民主黨」所取代,台灣人現有的生活方式也將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陳軍醫師表示,寄去的書本遭退還,他並不感到生氣,他表示馬總統也是需要別人一再地提醒與教育,他將透過更多管道來宣傳台灣未來的危機,例如書中早已寫到 中國為了達成統戰,會願意釋放一些所謂的「利多」給台灣,正符合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最近發表的「對台讓利說」,因此書中說到的各種經濟統戰與政治統戰策 略的確是現在進行式。

陳軍醫師最後呼籲馬總統,應該實現他在2008年時競選的承諾:當中國還沒有走向民主自由,中國的民主法治人權沒有進步到與台灣相同程度時,台灣不應該跟 中國有任何接觸和談判。陳軍強調人類的普世價值自由平等才是台灣最重要的堅持方向,而他將再寄送兩本「台灣大劫難」到總統府給馬英九總統,且會特別註明書 本是要「贈送」無需再退還。
延伸閱讀:
【記 者會】送書給馬勸保台,謝謝指教沒聽到(含新聞稿)
芒 果日報-台奸新聞--送書給馬勸保台,謝謝指教把書退
以Beijing 為宗主害怕中國民運人士寫的書──台灣阿九,愧對台灣人
台 灣大劫難-我讀我評
保護台灣大聯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