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8-12-29

牧草,堅毅的建設精神


牧草 ~~
群居山林坡地 ,
盤根錯節綿延數尺 ,
似同修們堅毅的建設精神 ,
堅定的建國信仰 。
旺盛生命力 ,野火燒不盡 ,
一片焦土黑灰中 , 吐露翠綠生機。

(by 素影)



從聖山回程的路上
深刻體悟
有些事要去做了才知道輕重
煮飯需要哲學
舖草地也要哲學
砌石階、石牆、石路..
每個工作都有很深的學問與修行在裡面
一路走來能不受影響,堅持到底的,還剩下誰?

一歲以前襁褓中的聖山,與今日開始成長的聖山
蓽路藍縷的過程
如果不是有一群意志比石頭還堅硬決心的同修,如何看到今日的美景?
台灣建國的道路,似乎從台灣神的聖山已看到希望,但未來的路仍漫長艱辛.
您想當種樹的前人?還是當乘涼的後人?

能夠參與聖山活動就是一種福氣啊!

(by 贊屋)


一歲的台灣聖山
影片第一幕,初探聖山我沒機會參與,3位先覺探路
看著一幕幕影片、照片,很開心每段都有我的身影
心中悸動著
回想年初時,心中想著
228台灣神存在的地方
我存在
台灣聖山建國運動 你別缺席了

(by 贊裙)

延伸閱讀:
大地照片走廊-牧草種植(水土保護篇)
一歲的台灣聖山(Review video)
當你辛勤付出時,太陽就無私的灑落溫暖
我看見綠色的生機
我和這塊土地真是不熟...
可以驕傲的跟子孫說「這是恁祖嬤親手建設的」
成道的軌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