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8-12-04

20081203影子政府公民記者前往西華採訪,遭馬隨扈強制驅離!

2008/12 /03下午影子政府公民記者前往採訪, 遭到馬英九隨扈驅離,嚴重妨害新聞採訪自由! 下午馬英九前往西華飯店,而今早被迫拆遷的青年樂生聯 盟,也前去向馬英九總統陳情,希望可以力挽狂瀾,保存 樂生,影子政府公民記者前往採訪,希望可以提供第一手 的畫面和消息全程向網友說明,但是卻遭到馬英九身邊的 大批隨扈以及重重的警力阻攔,嚴重妨害人權也侵犯新聞 採訪自由!在此影子政府給予嚴厲譴責! 根據現場消息,向馬總統陳情的樂生學生也遭到警方強制 驅離,還沒來得及遞上陳情書,就被阻擋在外,馬英九對 保留樂生的承諾跳票,還惱羞成怒,驅趕學生! 本台公民記者趕往現場紀錄也被警方一併驅離,隔離到飯 店旁的大樓空地看管,飯店周邊警方人數至少超過百名。 馬英九鄙視人民的聲音、藐視人權,我們無法得知他在飯 店內用什麼樣的謊言欺瞞國外媒體,卻清楚的紀錄下拿百 姓納稅錢支領薪水的警察公僕,用蠻橫的手段再次侵犯人 身自由。

影片 by
twnathan :http://tw.youtube.com/user/twnath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