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8-11-06

要全民逮捕違法違憲的司法人員,交付公審嗎?

新聞報導 - 楊緒東專欄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
2008/11/06, Thursday

(photo source: Taipei Times)

現在的警察成為中國紅色公安,阿九身為台灣人的總統,已經成為附匪的叛亂犯,既然阿九背叛中華民國憲法,而服務人民、維持治安的台灣警察成為附匪、 踐台的工具,檢調司法甘心為共匪之首所運用,台灣人必須自己決定自己的前途,捍衛民主與人權,若是國家治安人員超越民主法治的界線,人民就可以起身反抗與 捕追這些違憲、違法的治安與司法人員,交付公審,為了不被阿共統治,台灣將再度陷入如228恐怖的流血死亡。

台灣人要成立捍衛自由、民主、人權的軍隊,以集體行動打一場你死我活的建國內戰,我們於抗戰之前,再給阿九一個機會,看看一波波的反人權抗告,效果會是如何?

(撰於2008/11/05)

Watch 228風雲再起 in Entertainment Videos | View More Worship 228 Taiwan Spirits

延伸閱讀:
228風雲再起 (保台影片)
蔡英文說政府激怒民眾!
Freddy 中山北路逛街被推撞牆實錄
百萬人到土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