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8-10-29

Red Cops in Taiwan-打扁變成雙十貴賓,抗議張銘清要判刑?

新聞報導 - 楊緒東專欄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
2008/10/28, Tuesday

台北警察又來了,這些條子總是自稱,奉上級長官指示來特別關切擺「拜台灣神」的攤販。

找碴的警察既沒有法律基礎,又無遊戲規則,只因為本會沒擺在帳棚下,就被找麻煩;現在終於明白了,原來警察是奉「馬英九」的上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旨意。

民進黨過去的基本理念,是要推翻國民黨,成立民主台灣國,卻在中華民國的選舉遊戲時,不小心拿到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政權,執政之後,反而失去更多的台灣建國 力量。阿扁高喊的一邊一國,被黨內鬥爭消磨殆盡,慈悲忍讓中國黨的結果, 造就今天的阿九執政,運用同樣是中華民國的憲法與法律,急速親中、謀求統一大業,台灣人民除了「革命」還能如何?

台灣的街頭遊行和平的行為,無法捍動阿九政權,因為阿九與中共談好一切的統一步驟,他想停也停不了,台灣人民的流血行動,必須開始,現在只是與台灣的中國黨戰鬥,還能賭個失贏,一統之後,台灣要對抗中共政權,必然慘烈無比,台灣人能等多久?

現在蔡丁貴教授發起長期靜坐活動,只是小小的引爆點,未來的全民抗暴倒馬,非得下定犧牲生命的決心不可,不要怕被關、被中國黨的警察打壓、逮捕,為了防止阿九不斷的虛耗台灣,台灣的下一條建國路,就是「革命」。

革命有寧靜革命與武裝革命,大家各有盤算,現在就開始來有計劃的付出行動。

(撰於2008/10/26)

延伸閱讀:
從白目女警到台灣人對台灣神之信仰認知的看法
請不要再說我們是攤販(新增自由時報A13)
靠妖!條子說:當中國的公安比台灣的警察有尊嚴
【Video】中共公安已進駐台北中國城?
Hsutung's BLOG
楊緒東專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