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8-10-26

中共公安已進駐台北中國城?

中共公安已進駐台北中國城? PDF 列印 E-mail
作者 Administrator
2008/10/26, Sunday

我的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共公安進駐台北中國城?
中國公安欺壓本土台灣神信仰
台灣人再不覺醒 台灣將被中國赤化
淪落西藏屠殺、法輪功活體解剖、
六四天安門慘劇受害者!


最後更新 ( 2008/10/26, Sunday )

「老闆」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 正一分局的女警回應「上級是不是馬英九」的質疑時,公然抬出「中華人民共和國」,當然是向抗爭的群眾「反示威」,具體而微的呈現「馬統」政府「降中投共」 的現實。小小女警不是重點,重點是女警點出了「馬統」無可隱藏的企圖;連最基層的警察都敢拿中國「尚方寶劍」砍向人民,台灣人民不上街成嗎?不逼迫「馬 統」下台,成嗎!

台灣人民與「馬統」鬥爭早已開始,從「八三○」到「一○二五」中間只隔了區區兩個月,上街頭的人數卻倍增。「八三○」被「馬統」刻意輕蔑成五萬人,「一○ 二五」的五、六十萬人,倒想看看「馬統」如何「數落」了。重要的是,台灣人民的「保台」與「馬統」的「賣台」競走,是人民勝利還是「馬統」勝利?是「台 灣」勝利還是「中國」勝利?

台南縣議員王定宇「怒嗆」中共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不是單一事件,形同「一○二五」的序幕。「馬統」與中國政府及兩「黨國」喉舌一鼻子出氣,把王定宇的行為 貼上「暴力」標籤,目的很簡單,一方面為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消除障礙,另一方面就是希望重挫「一○二五」大遊行。老實說,全世界最大的暴力國家中國及其 區長「馬統」聯手嚴刑侍候王定宇等人,就是打擊台灣民氣。

張銘清是中共高幹,不學無術卻打著「學術」招牌,任務是充陳雲林的「尖兵」。張也好,陳也好,大搖大擺踏門入戶,頭頂著千枚以上飛彈,手拿著「反分裂國家法」的「降書」;女警「一句話」馬腳全露,夠白了罷。

所以王定宇從事的是「抗暴」,就像六八年捷克人民拿石頭投擲蘇聯的坦克,世人稱作「布拉格之春」,沒有人用「布拉格暴力」來形容。不同的是,「馬統」開門揖盜,現在只看台灣人民要不要坐以待斃!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挺身替王定宇聲援、撐腰,以「暴力」為榮,原因就在這裡。

「一○二五」大遊行當然大成功,接下來如何對付陳雲林才是考驗。「馬統」的「不滿意」度高達六十四.五%,難怪張銘清鎩羽而歸,顯示馬掌控不了台灣人民;陳雲林硬來,則是「馬統」另一波試金石。可以保證的是,「馬統」使出堅壁清野的下流招數,擋不了台灣人民的怒火。

台灣人民的「普遍意志」(general will)正從「馬統」的「賣台」行為中形成;「馬統」做不做得了四年?就看台灣人民了。(作者金恆煒為「當代」雜誌總編輯)

轉貼自由電子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