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8-04-11

全民抵制yahoo打壓言論自由

全民抵制yahoo打壓言論自由
「要轉寄」讓「網路媒毒」知道台灣人的聲音


現在:證據齊全:大家可是要睜大眼睛,看看yahoo的惡行惡狀。
可直接進去「部落格」閱讀:不用客氣,再怎樣不滿、不爽,就說吧,
大家來共享:趁機換個E-mail:不要再用yahoo的啦,打壓言論論自由,
就是要抵制:20年前:大家拒看《聯合報》,今天:我們拒用yahoo
旗下網頁。

詳細資料:http://blog.yam.com/yestaiwan9
記得進去看全文:http://blog.yam.com/yestaiwan9/article/14605765



民進黨執政八年,也已經進入最後倒數了,哇!國民黨都還沒護辟,就已經連同網路、統媒來打壓言論,記得陳水扁總統曾說:任內絕對不關閉任何一家電視台,結果,馬總統還沒上任,就開始打壓、踐踏言論自由,當然這怪罪馬總統是不公平的,應該又說yahoo 公然踐踏「言論自由」,讓台灣的言論自由瞬間重返 白色恐怖的風聲鶴立。


這種網站,可以不必用他,大家都知道,yahoo被駭客入侵最嚴重,用yahooE-mail,你們知道,我一天要收三次信,一次要砍200封信,而且大多是yahoo寄出的,常常要砍你們信箱所寄出的病毒情色信嗎?現在病毒發威,不只在信箱中毒太深,連網站、部落格都招到「媒毒」入侵。


各位,選舉選輸了,也不要做一個沒志氣的台灣人,人家都已經大軍壓進了,你們還在忍耐嗎、你們還在觀察嗎?不要等到一旨:「戒嚴令」下來,到時候又反擊、都沒機會,秤早返擊。


台灣人,台灣人,快!只有用實際的行動,來反制,現在,中國式的網路打壓,已經開始入侵台灣,這是不是在520以前,先讓大家嘗試一下一黨獨霸的威力嗎?

這就是白色恐怖
捍衛言論自由、珍惜民主、守護台灣

馬 上,奇摩果然開始在箝制網路言論自由了,挺馬的部落客反扁罵扁,罵得再難聽都沒關係,挺台灣派的部落客卻不能批評馬英九。下圖是台灣中間新聞評論部落格被 奇摩刪文警告的兩篇文章。或許他的用語較辛辣吧!但在言論自由範圍應該還算可以吧!而且還有幾人也被刪掉文章。請大家去聲援一下喔!

請大家看看這樣的刪文理由可以成立嗎?



雅虎部落格開始箝制言論自由

最近大家會在雅虎奇摩部落格上看倒類似以下的文字,白色恐怖、文字獄的時代正式來臨:


『很抱歉!由於您部落格中的文章「台灣人民決不會承認一個貪瀆,無恥的法西斯遺孽總統. 台灣人民亦不容分不清自己是哪國人民的政客操縱擺弄.台灣人民堅心守護民主自 由,力行國家獨立目標」,內容違反了Yahoo!奇摩部落格的使用規範 (侵犯隱私權及人身攻擊),系統已強制刪除此篇文章


您可進入部落格管理介面後,在「管理文章分類」的「垃圾桶」中找到被刪除的文章;您可於修正文章內容後重新發表,亦可逕自刪除。


如違反Yahoo!奇摩部落格的使用規範多次且警告無效,本服務的管理員便會逕行關檔,不另行通知,請您務必遵守使用規範,感謝您的配合!』


紅衫軍之亂時,民進黨和總統怎麼被罵,都沒事,322之前,阿扁簡直被罵成豬頭沒關係,現在只要批評馬英九就完了。親中媒體太囂張了應該受到抵制,或趕出台灣(這都要怪阿扁幹的好事,自廢武功,轉型正義無法進行),台灣人應把焦點放再經營本土媒體,要加油了!



沒有留言: